我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10-14   来源: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我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馆举行。校团委负责同志、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生代表刘阳同学作了发言,她表示,自己将在珍惜在学生会成长、锻炼的机会,在工作中培养自己的耐心、细心、责任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在学生会这个广阔的平台上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校学生会主席王彤同学对上学期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主要从继续夯实改革成果,强化自身建设;坚守服务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握时代脉搏,做敢于守正创新的学生会组织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团委负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对加入学生会的2023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学生会成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思想引领,扎实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二是要紧扣学校中心工作,规范学生会组织建设;三是要把握青年脉搏,打造学生会服务学生品牌活动。她希望全体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通过此次会议能能够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由校学生会团总书记李广怡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学生会成员们展现了自己迎接挑战,服务学生、提升自己的面貌和士气。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学生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今后开展学生会组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