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组织召开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10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规范学生会组织建设和管理,提高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综合能力,109日下午,我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馆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校团委负责同志、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院学生会主席团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大家分别针对一学期以来各级学生会在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维护学生合法权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及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规划和构思。与会人员对每名参加述职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评议打分。

会议最后,校团委负责同志作了点评,肯定了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并针对学生干部述职汇报存在的问题及学生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是学校团委对学生会工作的检阅,为接下来新学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履职尽责,继续深化组织改革,自觉接受广大同学监督,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美誉度,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切实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真正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成长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