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文体艺术平台|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   点击量:

华宇新力量,“声”动新时代。9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广播站)承办的山东华宇工学院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国际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1400余名新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决赛分为先“声”夺人、狭路相逢、“声”临其境三个环节,各环节层层相扣,题目设置独具匠心,从多层面、多视角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和综合素质,比赛现场选手们妙语连珠、各展才华。

2号参赛选手在第一环节用声情并茂的表演完成了影视片段的配音,用简单而真诚的共情力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狭路相逢环节,双方选手围绕辩题雄辩滔滔、慷慨激昂。妙趣横“声”环节,面对“元旦晚会”等模拟主持环节,9号参赛选手展现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并完美发挥,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

本次大赛自9月初启动以来,历时2周,由各二级学院进行海选,共有95名选手进入学校初赛。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经过各个阶段的磨炼,选手们迅速成长,无论是口才表演,还是舞台表现都有了很大提高。经过激烈的比拼,经济管理学院的胡海慧同学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机械工程学院的胡绪飞与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刘孟函同学获得。

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

经济管理学院 胡海慧

亚军

机械工程学院 胡绪飞

季军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刘孟函


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

徐子滢 设计与艺术学院

汤灿设 计与艺术学院

闫俊 设计与艺术学院

宁业晛 经济管理学院

刘育季 电气工程学院

岳玉龙 信息工程学院

王泽宇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为热爱主持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他们用话筒展示青春的风采,用精彩的比赛展示青春的模样。既展示了选手们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在大赛中得到了锻炼,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