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山东华宇工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六)|晓东国标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4-01-28   来源:   点击量:

一、社团概况

晓东国标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是我校首批特色社团之一。目前社团成员41人,国家A级教师3人。社团以培养学生多方面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的审美和舞蹈技能为目标,集音乐、舞蹈、形体、健身、表演、竞技于一体,是为喜爱体育以及舞蹈健身的同学搭建的一个文化交流平台。秉承着国家“提倡发展体育舞蹈,全面发展大学生体育素质教育政策”,一次次实现社团在国家级、省级赛事上的突破。

社团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素质。深入贯彻学校《第二课堂建设工程实施意见》精神指示,凝聚社团力量,绽放社团活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社团以体育精神与国标魅力为支撑引领学生高素质发展,为学生的理想开辟多元创新之路,为社会和国家培养输送专业性强的应用型人才。社团先后参加比赛与活动数十项,参与元旦晚会、迎新晚会演出,参与亚泰集团周年演出庆典等活动,形成了独特的“华宇特色”。

二、社团荣誉

社团先后在2017年第四届中国青少年国际标准舞精英赛暨团体舞蹈公开赛上斩获金奖;中国济南全国体育舞蹈赛事荣获单项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在2019年CBD中国杯国际赛事上荣获高等院校单项华尔兹第一名;第二届山东青少年健身艺术节健身舞蹈赛项中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在2023年中国·济南首届“齐鲁院校杯”国际标准舞全国高校联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